离退休工作处关于做好2020年度总结评选工作的通知

  各支部、各协会、各位离退休老师:

  2020年,离退休工作处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,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,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,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,达到了让广大离退休老师老有所学、老有所乐、要有所安、老有所依、老有所为的目标。离退休教职工自我管理、自我服务、自我学习的水平进一步提高,为了回顾工作,总结成绩,提炼经验,改进不足,尽早谋划2021年工作,经离退休工作处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,进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年终评选工作。

  一、年终总结

  年总总结以支部和协会为基本单位进行总结,总结要实事求是,条理清晰,避免假大空,并提出明年的工作计划。工作总结于2020年12月15日前交两校区办公室。

  二、年终评选

  1、离退休工作积极分子评选,莱阳校区9名,青岛校区12名(详见评选办法);

  2、优秀志愿者评选,根据评选办法评选(详见评选办法);

  三、评选工作要求

  1、各项评选工作于2020年12月15日前结束;

  2、评选结果在离退休工作处网站和两校区宣传栏进行公示,并进行表彰和奖励;

  3、此次评选是我校离退休工作的一件大事,各支部、各协会要高度重视,精心组织,使评选有计划、按步骤、有秩序地进行;

  4、坚持实事求是,坚持公开、公平、公正,通过表彰奖励,树立典型,推动工作。

  离退休工作处

  2020.12.1